鑫已💤

开学了,高中,私立,住校,懂我意思吧

《欲望游戏》12

禁上升,全私设

全员恶人,无三观

腹黑多谋马&疯批魅惑丁

斯文败类刘&白切黑宋.

无情冷漠严&双重人格贺

笑里藏刀小张张(还有别人我就不写了呦)


----正文

  

“欢迎各位来到最后的团战,这项胜利的队伍将会留下来进入下一次的游戏,至于失败的嘛......”优可打了个响指,一个巨大的雕像,然后放了一块坚硬的石头,雕塑一掌把石头拍成了石灰

  

  

“文哥......”宋

  

“没事,咱们不会输的”文


“emmm其实这项游戏的最后不是要团打团,游戏规则更是需要各位自己琢磨,顺便提醒一下,往后的游戏只有提示,我们不说规则,但规则一定是有的,不可触犯的”


“有病吧,有规则不说,怎么玩啊,神经病....”贺


“好的,每个队伍的任务都是不同的,完不成任务的......嘿嘿~各位游戏愉快~”


  七人被带到了一个迷宫面前,三条通道,一条往左,一条往右,一条在中间,每一条路上都有星星


“这好像那个吃星星的游戏啊,这是不是把星星全吃掉就获胜啊”宋


“不应该,不可能在会后设这么简单的,而且......”丁


“有时间限制.....十分钟......”贺


“真源,耀文,亚轩,你们三个走左边,阿程你带着贺儿和浩翔走右边,我走中间....”马


“不行,你一个人不行,这里面不可能这么简单”丁


“你放心,我你还不知道吗,好了,不用担心我,这有时间的,快去,乖”看丁程鑫还是担心,马嘉祺转过来“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快去吧”


  丁程鑫看没有办法,带着两个弟弟开始走,马嘉祺也向最中间走去....


  走了小五分钟,前面出现了稀稀疏疏的声音....


“丁哥......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啊...”贺


“听到了,你俩先别动,我往前走去看看”丁


  丁程鑫向前走去,听到声音越来越大,到拐弯的地方,丁程鑫站住了脚步,看到了一个肉白色,没有眼睛,像是一团粘液正在随意伸展,又好像闻到了丁程鑫的味道一样,向他的方向滑过去,所到之处都有粘液在地上的痕迹


“艹!”


  丁程鑫向回跑去,拉着贺峻霖和严浩翔往回跑,那一大团粘液因几人跑的太快换了方向,是向中间跑的.....

  

“马嘉祺......”


“丁哥,那是啥呀”贺


“一团....肉白色的粘液团,没有眼睛,只靠嗅觉来找人,我就说,不可能这么简单....”

  

  又走了两分钟,他们遇到了马嘉祺......

  

“唉!马哥!这里!”严浩翔向马嘉祺挥手,马嘉祺笑了一下小步走来,丁程鑫想去戳戳他,但总感觉马嘉祺怪怪的,具体哪里,他不知道,他们跟马嘉祺走了一段路,丁程鑫忍无可忍的戳了戳马嘉祺


“小马哥~回去后我带你去吃你最爱的折耳根怎么样?”丁


“好啊,当然可以”


  这时两人也意识到这不是马嘉祺,但没有表现出来,丁程鑫默默从背后拿出长刀,但面对马嘉祺的笑容可谓是甜的不像话


  突然,丁程鑫眼神犀利,嘴角上扬,把刀抽出刺入心口,假的马嘉祺也消失在了眼前,突然,提示音出现


“3”


“2”


“1”


“时间到,游戏结束,可惜失败了呢....”说罢,七人被传会了原来的地方,他们按原来的方案又走了一次,毫无悬念,又回来了


  几人意识到了规则的一部分,一旦失败就会回到最初的地方,所以他们要提升速度


“这次我们提升速度,这次,刘文亚轩真源你们不变,浩翔贺儿跟着我,阿程.....”


“我没问题,我速度快,放心,走吧”


  说罢,几人跑入迷宫,丁程鑫想到了什么,并没有吃入星星,但也只是尝试,前面又出现了怪物的声音,丁程鑫无限接近他,但怪物一点反应都没有,而是朝着另一个方向走


“呵......我明白了”


  时间到,又是一个循环,丁程鑫把怪物的嗅觉是由吃到的星星数量决定的,吃的多,就容易被找到,几人再次进入,躲避星星,躲避怪物


“唉....文哥,你有没有发现季芸芸在这关没踪影啊”


“对哦.....他估计在想对付丁哥的方案呢”


“好累,怎么还不到头啊....只剩下两分钟了”


“这地方,是不是走过...?”


“唉?对哦,这路好像走过的”


  时间到,游戏继续


“什么?游戏继续?”张


  地面开始震动,周围的迷宫墙板消失,又从地上冒出一层镜像隔墙把七人全部隔开,七人只能看着无数个自己往前摸索,贺峻霖利用精神探测了解了这里的地形但没有办法让别人和自己共享精神空间(迷宫没用是因为本能屏蔽)

于是按照自己的路走到了尽头


  丁程鑫和马嘉祺心里沟通凭借十几年的默契相互感应找到了出口,严浩翔直接开启定位模式,定到贺峻霖,找到出口,张真源利用光的反射与折射找到出口,刘耀文和宋亚轩一顿激光笔扫射找到出口

  

  光在迷宫就跑了四次,又在这里动脑子,几人早就累的吐不出一个字


“恭喜各位,挑战成功”几人被送了回来,等到获胜的队伍全部都齐集中在大厅时优可让雕塑到地下室处理失败的队伍,美其名曰“不好打扫”


“恭喜各位完成任务,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各位需要再次打起精神来完成下一场游戏,会很有意思,各位期待一下~”


“呸,谁会期待你们的狗屁变态游戏...”


“有病...”


  一晃就到了午夜,丁程鑫和马嘉祺开门去做午夜任务,丁程鑫走到一个屋前“408....”然后敲了敲门,门里的人面露微笑

  

“来吧”


  马嘉祺就喜欢这种风格,怎么都是死,何必挣扎?不如坦诚面对,丁程鑫也不留情,见他如此平和也没废话,一斧头下去,人头落地,二人回了屋,丁程鑫抱着马嘉祺把头埋进颈窝,就开始贪婪的吮吸他身上的味道

  

“嘉祺.....我好累啊.....”


“嗯,我知道”呼噜了两把头发就听见丁程鑫平缓的呼吸,能看出来,是真的很累了,轻轻的把丁程鑫塞进被子,自己把他抱在怀里,也闭上了眼睛.....



----卡



咱就是说....没什么好说的,BB~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