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已💤

开学了,高中,私立,住校,懂我意思吧

《异能契合度超标》

不上升都是好孩子

穿书,无脑爽文,HE,连载

几乎全是私设~~~🌝

OK,正文!


____正文



  贺峻霖和宋亚轩回到宿舍,确定没人以后,找到那个视频

  

“贺儿你看,丁哥被枪击中的时候,按照他的异能死的一瞬间是会化成一缕银丝的,但丁哥没有,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异能不纯正,一种....是他没有死”


“你怎么知道的?”


“一看你就不去图书馆,这本书很隐蔽,没几个人看过,我也是果然遇到的,刘文都不知道”


“那.....咱们装不知道?这么说丁哥还在三爷那!我要去找他”贺峻霖起身被宋亚轩按了下去


“只能先装不知道,但你也别着急,三爷不会把他怎么样,你要是去了,知道的人就多了”

  

“也是.....”


  随后几人都回来了,很默契的都不出声,不得不说,贺峻霖演技一绝还是很生气又很无奈的样子,就这样,几人度过了一个星期,宁子怡也没少嘚瑟,马嘉祺也只有沉默和忍耐


“三爷~我求求你了,放我去学校吧~你看我衣服都换好了.....”


“唉行行行,走走走”


“谢三爷!”


  入秋了,丁程鑫换了一件橙色的卫衣,这几天敖子逸给他的饭他几乎没吃,瘦了一圈,走之前在嘴上糊了一些白粉,看起来受尽了折磨,为的是在马嘉祺面前卖惨,毕竟.....(猜猜看)

  丁程鑫到了学校,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异样毕竟几人只是说他休息了一段时间,刚到了教室,宋亚轩不在,贺峻霖眼睛嗖的一下就红了,跑到丁程鑫面前,想抱抱他,但丁程鑫看起来一碰就倒的样子伸出手又收了回去

  

“霖霖不抱抱我嘛?”


  贺峻霖终于忍不住崩盘了,抱住丁程鑫就开始抽抽

  

“阿程哥.....你知道你差点吓死我你知道吗,你好坏呜呜呜.....”


“不哭了昂霖霖,哥在这....哥在这...”


  从洗手间回来的宋亚轩看到这一幕,也跑了过来,鼻头也酸酸的

  

“我就说嘛,丁哥没有....唔....”丁程鑫一听立马捂住了他的嘴,宋亚轩悟了,把话吞进了肚子里


       宁子怡从后门走过来看到了丁程鑫,脑子里无数个卧槽闪过,扒着门把手慌得不行小声嘀咕着


“没死....?不可能,他怎么会没死呢....我明明....”


  宁子怡虽然慌,但已经想好了怎么让他真死了,下课后,宁子怡把丁程鑫邀请到天台,聪明的小丁儿当然知道他要干什么,卡时间把马嘉祺也邀到了天台

  

【马会长!天台吹吹来?】


【好,你回来了?】

  

【那可不,不过....计划进行中呦~】


【好,注意安全】


【哎呀,你快点嘛】


【来了】(是的没错,异林的一切都是计划了啦~)


“看不出来啊丁程鑫,你命挺大”


“谬赞”


“你说,要是我从这里掉下去让嘉祺看到,你会不会算个罪人啊”


“emmm怎么不算呢”马嘉祺走了过来,宁子怡笑了一下往后倒去,丁程鑫把她拉回来拿着他的手把自己推了下去,就这么在马嘉祺面前,直直掉了下去,宁子怡吓得够呛


“丁程鑫!!!”马嘉祺把宁子怡推了回去,自己跳下去,展开翅膀,接住了丁程鑫,只见丁程鑫嘴唇惨白,浑身瘦的都硌得慌,马嘉祺心里骂了敖子逸八百遍草尼玛


丁os:切~这效果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功夫呢


“敖子逸虐待你?”


“嗯....小马哥.....我胃疼.....”这不是假的,丁程鑫几天不吃饭又这么大的冲击下落感,总会不舒服的

  

[系统你个瘪犊子,胃病怎么跟着一起来了啊!]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这不想帮你嘛~]


[借口!]


“走,我带你回去”全校人就这么目睹冰山马嘉祺把丁程鑫抱着回了寝室


  马嘉祺给丁程鑫要了粥

  

【喂,真源,拿点胃药回来】


【呦,马哥这是胃疼了?】


【是丁程鑫】


【来了!】


  马嘉祺把丁程鑫放在床上,一口一口把粥喂下去,看丁程鑫脸色有了好转,张真源也到了,飞奔到了丁程鑫面前委屈道“丁哥....你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以为....以为...”


“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嘛”


“先把药吃了”


“我不....”


“不吃好不了”


“不要,这药看着就苦的要死”


“你喝不喝....”


“我....我不....唔...?”马嘉祺把药灌自己嘴里渡给了丁程鑫


“卧....我不适合待在这里,妈妈呀~”


  你以为我们鑫鑫就这样认他亲嘛?不,马嘉祺看药喝完了,准备松开,丁程鑫虽然有点迷糊,但没关系,丁程鑫用手把马嘉祺按了回来,舌头也勾住了马嘉祺的舌头,这回换马嘉祺震惊了,马嘉祺捏了一下丁程鑫腰窝,丁程鑫一下子软下去了

  

  马嘉祺可是正人君子,看丁程鑫亲不下去了也就收住了男儿的本性,打开门想去透透气然后一开门....

  

“嗨...马哥好啊.....”心虚亚轩


“emm马哥我只是路过你信吗”瞎扯浩翔


“我我我.....我回来拿东西”掩饰张张


“OMG,马哥....你是这个(大拇指)”大胆耀文


“我靠,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弯的”无所畏惧贺儿


“.........边儿去”无语小马


“卧槽?是不是玩大了”心慌丁丁


【喂,马哥,明天的酒会.....记得带舞伴哦~】


【不用你提醒】


【切~假清高】


----卡

哎呀.....别这样,这么多人呢.......


下一章就是商业酒会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